【米英/翻译】Take Two 3(翻完惹,时空穿越梗,大阿尔&小亚瑟)

考试终于考完惹,可还是忙,不过忙里偷闲翻完了w


阿尔弗雷德朝亚瑟大笑着,还戳着他红扑扑的脸颊。自从他那天遇见幼小的他之后他就感觉到了自己强烈的保护欲与深情。如果这就是从前他的亚瑟所感觉到的,那么他终于能够理解亚瑟的心态了:一种想要呵护至珍至贵之物的念头,一种想要喷涌倾泻出所有爱惜之意的冲动。

“你身上好温暖。”小亚瑟低语着,无意间更靠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阿尔弗雷德露齿一笑。他知道他身体的温度比平时略高,但不知怎么的他就是觉得能被这样抱着真好。

阿尔弗雷德的指尖在熟睡的孩子的金发上游走着,并不要索取什么,只是要给予这个年幼的国家缺失却值得拥有的爱意。

 *

次日早晨阿尔弗雷德被什么东西焦糊的味道所弄醒。他惊慌地跳了起来,眼睛四处检视着山洞,看是否有糟糕的事情发生,比如一场袭击。

但是他的大脑立刻被他所看到的东西取代了他闻到的,笑声从他的唇角逃逸了出来。

小亚瑟正忙着在罐中搅拌什么,罐中翻滚出的黑烟使他不断地咳嗽。把煮的一切东西统统烧焦真的完完全全是亚瑟的风格啊。阿尔弗雷德仍然旁观着亚瑟挣扎着想要做出点他几乎做不了的东西来。

阿尔弗雷德悄悄地走近正在下厨的小亚瑟,然后突然大力地搂过他的腰,以此来表明他的存在。这使亚瑟惊叫起来,阿尔弗雷德的另一只手抓住了他掉落的长柄勺。小小的国家在开始挣脱前呆立了好一会儿,然后捶打着大声笑着的高个儿国家,他还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这个动作顿时令亚瑟愣住了,阿尔弗雷德低头瞥见他脸颊上的红晕又飞了回来。

阿尔弗雷德,作为一个向来的调戏者,他充满爱意的吻像炮弹一样轰炸着小亚瑟,落在他的头发上、太阳穴、前额上、浓眉上、鼻子上,直到那红通通的稚嫩脸颊。亚瑟笑着,徒劳地想要推开阿尔弗雷德的脑袋。泪水眼见着就要从幼小国家的眼中淌出,阿尔弗雷德用拇指拭去了它们。

阿尔弗雷德在将小亚瑟放下去准备早餐前又给了他最后一个温暖的拥抱。

*

两人外出在森林里收集着所能找到的草莓与其他水果。阿尔弗雷德与亚瑟一起感觉到了真正的乐趣,他能看见笑意蔓延到了孩子脸上的每个角落。这样真好,呼吸着旧日的洁净空气,与小亚瑟一起享受着时光。

这至少也让人神清气爽。看着那道浓眉无忧无虑地舒展,充满喜悦的笑声传入他的耳中——这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是完美的感受。他得告诉他,他对小家伙的爱意已横流四溢。

“嘿,亚瑟。”阿尔弗雷德突然出声唤道。

小亚瑟停住了正在采摘草莓的脚步,小跑向高大的国家。他仰头看向阿尔弗雷德问道:“什么事,阿尔弗雷德?”

亚瑟真可爱,阿尔弗雷德最终得出了结论。那绿汪汪的大眼睛正仰望着他,也倒映出这个年幼的国家对他的爱意。

阿尔弗雷德蹲下身来握住亚瑟的双手,轻柔地抚摸着他稚嫩的手掌。

“亚瑟,虽然你说从没有人这样照料你过……”阿尔弗雷德暂停住,望着他的面容,思量着他是否需要听到这些。“我关心你,亚瑟。这儿同样也将会有别的什么人像我一样爱你,”阿尔弗雷德对他微笑,拭去从那绿眼睛中溢出的迷惘的泪水。他上前拥抱着这个孩子,阖上他的双眼朝他耳语:“我爱你。”

阿尔弗雷德听到了小亚瑟的啜泣,他太过急于让这孩子认知到他身边突然降临的光芒,并以此安抚他。他没有听见女孩用古老的语言轻声吟唱的歌谣,或看见闪光的金色微尘与太阳争辉,也没有嗅出周身那使气氛变得非同一般的魔幻气息。

他一点儿也没有察觉,但是亚瑟看到了。

他挣脱出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因为他心底隐约知道了即将要发生什么。可他不想让阿尔弗雷德离开他,因为这意味着他将又要一个人。没有人再会像阿尔弗雷德那样照料他的伤口,没有人再会在夜晚给他带来温暖,没有人再会对他说爱他,他感觉到了另一个啜泣的声音从他这里逸出。他要停止这一切,他必须告诉妖精们不管使出什么咒语也要终止这一切。

“不,不要!”高个儿的国家听见了亚瑟的呼喊。但是等他再睁开眼时,他已经回到了熟悉的海德公园。

 *

阿尔弗雷德重新闭上眼,刺眼的眼光简直要灼伤了他。他觉得自己要虚脱了,连牵动一块肌肉也几乎做不到。然后他感觉到一片阴影逼近并笼罩了他,阻挡住了阳光,他睁开一只眼辨识那是谁。

浓眉。

标志性的皱眉。

含着泪水的……绿眼睛?

阿尔弗雷德立刻睁开了双眼,这足以证明是亚瑟跪坐在他的身旁。但是他不明白的是那潮湿的绿眼睛。他准备坐起却被亚瑟推了回去。

“什,什么……?”阿尔弗雷德张口说道。他的声音是那样沙哑,亚瑟摇了摇手,眼泪却流了下来。

“你,你这个白痴!”亚瑟大声嚷着,在他继续说前深深吸了口气,“你这个完完全全的白痴!我担心极了,担心得要死——因为在我的土地上感觉不到你的任何气息。你他妈的从这里消失了,饭桶!我还得让我的妖精们去寻找你因为我——”

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说着,他自己的眼睛又无神又困倦,他真的需要休息一会儿。他拉过亚瑟抹向他的脸颊,擦拭着眼泪。他听见亚瑟低声吸了口气,然后疲惫地笑了。他突然扳过亚瑟的后脑勺,他歪过头使他们的唇碰撞在一起,分开前他的舌游走于亚瑟的唇齿间。

阿尔弗雷德低语道:“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但是亚瑟,这次请允许我来照顾你,在我打个盹儿以后。”纵然劳累不堪,他给了他一个明亮的笑容,仿佛展露出了光芒。

亚瑟还是跪坐在地上,他的裤子变得脏兮兮,但他毫不在意。他用手指描摹着阿尔弗雷德的脸庞,试图承载他泣下的泪。

“我关心你,亚瑟。这儿同样也将会有别的什么人像我一样爱你。”

这行多出的记忆毫无征兆地跃出他的脑海。亚瑟抓着阿尔弗雷德的手,尽他所能地紧紧地攥住,他的情绪渐渐回转了过来。

“你这个迟钝的、愚蠢的、十足的傻子。”他努力呼吸着不想让呜咽的冲动又从胸中涌起。“当然是你,一直都会是你。”

 *

妖精们与女王在一起,正为她们的计划成功而欣喜不已。她们祈愿亚瑟与阿尔弗雷德能拥有所有的幸福。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鬲溪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