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奥洪】以前搞的童话梗(晒旧坑)

和 @妄言成书 多年前在人民广场(?)地铁站附近搞出来的梗,年代久远,有可能会填_(:з」∠)_

你见过世界上有栗色卷发上戴着天竺葵的巫婆吗?你见过生气了会用平底锅打人的巫婆吗?小兔子基尔伯特的世界观一下子崩坏了。

森林里住着老巫婆,去那里采蘑菇的孩子们都这么说。身为一个帅气的兔骑士要为民除害,基尔伯特穿起了弗里茨老爹编的菖蒲盔甲,提着木剑冲进了这神秘未知的森林深处。走呀走,不知走了多久,前面隐隐约约出现了一座大房子,因为天色已晚,才使得房内的灯光与人声显得更加清晰。基尔伯特想起小城里的大人们有时,最近是经常到这森林里来——三个人进去,有时会更多,但出来时总会少一个,使“巫婆”的存在成了孩子们与小兔子仅有的几个伙伴都知道的事情,然而大人们却对此嗤之以鼻。基尔伯特时常会愤愤:真是愚蠢的人类!本大爷一只兔子知道的都比你们渊博!从此他又给自己的称号后加了一条“帅气而又帅气的兔子骑士与博士”。

基尔伯特正犹豫着,回过神来时却对上了一双大大的绿眼睛,吓得他的红眼睛差点从眼眶里蹦出来。“罗德你看,”来人开始讲话了,“一只有趣的兔子。”基尔伯特没听见任何脚步的声响,却见那女子身边又多了个模样清秀,戴着眼镜的男青年。他正想吐槽女子的苍白脸色,又惊奇地发现青年的脸像是在哪儿见过——和隔壁村那只酷爱爬到高高的阳台上听人弹钢琴的花猫嘴角的痣都一模一样。基尔伯特不由得啧啧嘴,可惜那短命的猫儿上个礼拜从人类那里染了瘟疫死了,自己虽然没和他少打架,但莫名经常怀念他来……有回他抱着新挖出来的小土豆去看美丽的大姑娘,却被从天而降的花猫砸了个正着——这回是卷成麻花的床单断了还是被淘气的小孩丢下来了?他没像以前炸毛,然后试图揍基尔伯特一顿,而是弱弱地叫了声,便悄无声息了。基尔伯特好奇地拽他的呆毛,使劲地想要把他叫醒,却终究是无济于事。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鬲溪梅 | Powered by LOFTER